連著幾天的豪大雨....  不知道 大家的家裡是否有受到損害

希望毎個人都平安  & 健康

 

 

今天天氣陰   雖然沒有晴朗的天氣   藍藍的天  但我的心情晴~

一早忽然輾轉聽到了這首歌    輕快甜甜的旋律~  很適合這樣的周末   ....

 

 

 

 

充電  有時只要一首歌的時間   很開心找到這首很甜的歌....聽完活力十足

你....累了嗎?!   可以聽聽這首歌唷~

 

這陣子  有點累  像一連生了多胞胎般的   好多事得做   恨不得自己的一天有48 hrs

好想分給毎個客人& 夥伴  多點時間    也包括多點自己&家人相處&獨處的時間      

時間天秤的平衡  我還在調整&學習中

但我知道   這是一個過渡期      時間管理的課題也一定會學會...

 

了解   我不可能樣樣做到完美    最好的方法   就是" 接受自己"    接受我可以不用毎件事  一定要做到100分

接受毎件事最後呈現的結果    就是最棒的結果~      Don't expect different result...

也就不會拿個框架來為難自己....

 

 

改變   其實只是一個決定 !    我知道  我想要更快更快   完成下一個里程碑   

因為還有好寬闊的天空   我想探索...  

也好想好想達成明年 3月的巴黎之旅....

而唯一的阻礙   其實是自己...


有些結    是鬼打牆地綁上      沒來由地不能接受已成定局的狀態....


當我決定接受    那麼就是跨出那一步給你一個擁抱! 

當我決定改變, 那麼就是勇於承認一個人的能力有限   

勇於接受  其實只要我敞開胸    可以有更輕鬆更好的方法! !

 

改變  不難....  一個決定就可以..

可以如這首歌般的輕鬆寫意...      甜甜地改變



為可以 "一秒改"  的自己! 拍拍手!! ../Images/讚美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