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女香10.JPG

 

不知從幾時開始   養成噴香水的習慣   ~~

一天沒噴   就很像一天沒洗頭洗澡就上床睡覺一樣的道理

礙不了事   但就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也渾身不對勁

 

學生時代   買不起大罐的香水

都是從樣品香瓶  或者 5ml 左右的小香開始....

稀奇古怪的香水瓶   是那時候收集香水的第一條件~    其次才是味道

JC 女香7.JPG

雅詩蘭黛的歡沁         印象中, 是第一個愛上的味道

經典女香   雋永流長   有用女香的女生    應該不少人家裏都有一瓶當傳家寶...

雖然現在根本沒噴這罐了...........手邊還是念舊地留了一瓶....

2777      

Kenzo 的葉子女香 曾是我的心頭好~~我記得   這似乎是Amy 送我的生日禮物

造型非常特別   味道也挺好       檀香木  琥珀  麝香  基調

這罐已絕版..........香水瓶...也在數不清多少次的搬家中.......走失了...@"@  

 

20120313153031758_300  

Davidoff 的冷泉....      其實我喜歡的是他的男香....

因為男香而買女香的~~~

香調: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柑橘、荷花、黑醋栗、蜜瓜、鳳梨、蓮花
中味:五月玫瑰、茉莉
後味:香草、栗樹、琥珀、鳶尾蘭、檀香木

JC 女香14.JPG

少不了的玫瑰基調的  Crabtree & Evelyn 玫瑰香水        Very very rosy...

好像不來罐Rose 香水   無法顯示身上的女人味?!

anyway....我失心瘋地買了一罐.............但發現我連隨身瓶的噴不完....

依舊喜歡玫瑰味.........但這罐的香味   不知為何就是不會想要天天"穿"著她...  

imgs0309549  rBEDik_3DSEIAAAAAAGfWgVerzsAADwtwMO5uIAAZ9y861  

 

在剛從US回來   還找不到"屬於自己"味道的過渡期   最常用的兩罐....

左邊那罐 Gucci 女香    是我在飛機上   只看到簡介上   提到"柑橘"  "麝香"  就買了

第一次這麼冒險地買香水.....

還好她很好聞   不過太濃~  每次噴完都會打噴嚏     這樣到底是想逼史旁人還是自己?!?!

 

右邊的Gucci Envy....只是單純的愛屋及烏   ...清新花果基調   後味依舊有麝香 & 白茶

束之高閣原因    也是因為味道太濃   當個"走動香水瓶"   向來不是我的風格....

 

   JC 女香2.JPG

 

Hermes   "尼羅河花園HERMES Un Jardin sur le Nil       喔~~我的最愛 !!!  onion_(121) (1).gif    

 

有陣子    每次出國.... 經過免稅店    停下來聞聞新出品的香水   成了一種好奇的習慣

不是花香   就是果香.......    甜得膩人的味道    終究都還是會有"賞味期限'...

開始想要尋找一個   "代表性"的味道....

 

香水~   本來就是個很主觀   也很具個人風格的"穿著"...

 

有次....終於受不了   問了機場的櫃姐   有沒有 "木質調"的香水

屬於森林的木頭香    葉子香    還是比較對我的味.....

Hermes   "尼羅河花園"

真是讓我一試成主顧    至少噴掉三罐60~100ml 以上的女香   
(圖片的右邊那罐   就是已經噴空的60 ml..)

JC 女香8.JPG         

這罐100ml ...目前只剩1/3了~~ 縱然瓶身不特別起眼    但真得很愛這罐的味道....b376052a.gifb376052a.gifb376052a.gif

 

香  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  味: 柑橘、 埃及青檬果、 燈心草
中  味: 尼羅河睡蓮、 夏天的茉莉、 橙花
後  味: 西洋柏、 乳香脂樹、 無花果樹

 

 

JC 女香3.JPG

Hermes  橘采星光   這是某次買"尼羅河花園"的贈品隨身罐~   柑橘& 木質基調    我也頗喜歡~  

Hermes 的香水  不似一般品牌的香水     

不管那一罐....他的香調都與有別於一般其它品牌的香水     

前中後味  所產生的香氣   比較特別     也比較少見....   持久度高~

有著高度的辨識度和區隔性~  這也是我很愛她們家香水的原因~

我不愛撞衫~  也不愛撞香水~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胡椒、 萊姆、 塞維爾苦橙、 欖香脂
中  味: 琥珀木、 龍涎香
後  味: 柏木、 香根草、 橡木

 

Ad-Visual_0

 

 

Sex and the city 裏的Carrie 說" 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一雙Jimmy Choo " 

 

認識Jimmy Choo 這個牌子...是從Sex and the city 裏那一雙雙非常炫麗耀眼的高跟鞋開始...

對他的印象也一直停留在....Jimmy Choo= 好穿好看高跟鞋.........

 

過年期間     我還在張羅去香港美樂分紅的禮服  .........

 那一天    到了櫃上挑禮服    櫃姐拿衣服給我時    隱約聞到一股很柔和清新  卻又有點狂野的香味~

 就在更衣間  轉進轉出之間..........那味道真是越聞越好聞.........

已經很久沒聞過   讓我想多問一句的香水了

 

終於結帳準備提包閃人時     開口問了甜姐兒櫃姐...... 

" 蛤?!  Jimmy Choo 有出香水?!?????!?  "     

一直以為他只有賣高跟鞋........

JC 女香20.JPG

 

品牌首款女香 JIMMY CHOO同名女香

 

JIMMY CHOO同名女香有兩款香氛,「JIMMY CHOO同名淡香精」是木質果香柑苔調,性感摩登又帶有神秘感,前調是水梨、義大利甜柑橘組成的愉悅氣息,中調是稀有的熱帶「老虎蘭花」,後味以太妃糖甜香搭配印尼廣藿香,交織出沉穩木質香。

 

「JIMMY CHOO同名淡香精」像是盛裝的摩登女郎,「JIMMY CHOO同名淡香水」則像清新早晨裡,女郎畫著淡妝,輕鬆自在地在露天咖啡座享受晨間咖啡。中調除了熱帶「老虎蘭花」,還加了柔美又獨特的茶玫瑰香氣,後調雪松,輕盈綿長。

 

 

【JIMMY CHOO同名女香】由一路帶領「JIMMY CHOO」走向國際舞台的創辦人暨創意總監Tamara Mellon擔任形象代言人。她將女性化元素詮釋得淋漓盡致。身為國際媒體公認的「JIMMY CHOO」女郎,Tamara徹底將自己時尚無畏、性感閃耀、自信活躍、熱愛生活…等元素注入香氛配方中。
【JIMMY CHOO 同名淡香水】的瓶身,以義大利頂級慕拉諾(Murano)手工玻璃藝品的創作風格為藍本,渾圓的幾何切割造型染色玻璃瓶,充分表現出「JIMMY CHOO」作品獨有的摩登優雅魅力。
香水外盒部分,則用了Tamara Mellon心目中認為「舉世最性感、最奢華的皮革」─ 莽蛇皮,作為外包裝盒的設計元素。Tamara 將她最愛的玫瑰粉色蛇皮轉化為香水外包裝紙盒的壓紋,讓【JIMMY CHOO 同名淡香水】成為所有時尚迷不容錯過的下一款香氛經典。
無懈可擊的輕盈柔美【JIMMY CHOO同名淡香水】

 

 

無比輕盈的花果香調,少了一點甜美,卻多了更多自信優雅、性感可人的氣息。
前調: 綠色果香調、水梨、生薑
中調: 老虎蘭花、茶玫瑰
後調: 雪松

 

 

 

 

 

 JC 女香22.JPG

很久沒變心   買新香水了....終於...今天~打包帶走了...       

粉紅色蟒蛇皮紋的外包裝  溫柔而狂野   就像這罐女香給我的第一印象...

噗~~  不過香水瓶的造型    好像手榴彈   哈哈哈~    

接下來由你代勞啦~~yoyocici_(181).gif

 

(尼羅河花園   乖唷~~你還是我的最愛~~嘿~)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