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插圖
懶病發作了大半年,雖然沒寫文,但是日子依舊精彩,照片累積得可直逼台北101,欠文一大票。

接下來的就有寫有緣分,沒寫的...............放水流吧~
一轉眼...............2015年了! 

11月去了趟韓國,非常開心。如果這段多采多姿,讓我回味無窮的一段旅行,不好好紀錄一下,實在對不起自己。

哈~~~所以,第一篇,先從韓國七天自由行的集錦開始吧。

 

2014/11 月的韓國自由行,是屬於我跟好姐妹秋華的姐妹淘旅行。

雖然我一年至少飛出國三次,但這麼簡單純粹的旅行,是2014年初我們一起許下的願望。
拋開所有牽掛,就姐妹倆,輕鬆自在的純旅行。

 

小芙學韓文.jpg

年初,我們還約好了要一起學韓文。 (這裡---開始學韓文了)

行前準備  

 

感謝我們的工作,可以擁有自由安排自己時間的權利,出發前,兩個人坐下來攤開行事曆,
確切的旅行期間馬上就說定。

下榻的旅館,也迅速的鎖定幾個目標飯店。
一切就這樣快狠準地敲定。 Happy~

(Sutton Hotel 待發文) 

 20141031 出發韓國.jpg

 

10/31 這天,我們出發啦~~
前一天晚上,我們兩個人幾乎都沒甚麼睡... 

雖然前一晚的睡眠不多,但隔天早上,兩姐妹開心得不得了, 我們雀躍地如同回到小時候要出門遠足一樣
放風了~~~自由了~~~哈哈哈哈!!

 

(Wifi Egg 待發文)

(機場交通  待發文)

20141031 明洞.jpg

【Day 1 】明洞逛街+明洞小吃+首爾塔
我們住的旅館 Sutton Hotel在明洞區,因此第一天我們決定就在明洞附近逛逛。
邊走邊逛,邊吃小吃~~

一出站,就看到這雞蛋糕,超開心的啦,終於吃到傳說中的" 蛋蛋雞蛋糕" ,蛋糕體上面有一整顆蛋耶~~  

後來才發現,咦? 我們要找的,好像是要夾在蛋糕中間的.....

不管了,先吃再說....

(明洞小吃待發文)

20141031 王妃家.jpg  

飢腸轆轆下,也發現了 " 王妃家"烤肉~

吃完要付款,才發現....大失策!  因為這餐還真是所費不貲! 而且,我們都沒有吃飽啦!!  T^T

不過,旅行嬤~總是這樣充滿著出乎意料外的體驗~

20141031 首爾塔.jpg  

晚上,搭著纜車上南山,來去首爾塔打卡~~

首爾塔好高,想把這全貌拍進去,還真是不好拍...

我整個人只差沒趴在地上拍照了......

(我的拍照姿勢極難看,還好秋華沒幫我側拍....哈哈哈!!
這 心裡的OS我現在才寫出來,你現在想起來也為。時。已。晚....)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闖入我鏡頭的戀人,讓這張照片,有了更美麗的意境~

 

(首爾塔  待發文)

 20141031 情人鎖.jpg  

首爾塔上,最著名的情人鎖橋。

都敏俊和千頌伊也在這邊鎖上他們的愛情鎖..........

這麼有意境的一張圖,實在的呈現,我很想要拍的樣子.........

但天殺的,我為了拍這張,等不知道多久....>"<

一直在坐椅上跟橋邊來回奔跑地像隻兔子...因為遊客很多哪  >~<

 

 

20141031 首爾塔夜景.jpg

還有南山上的夜景! 終於拍到夜景了,是不是超美~~(吸鼻涕)

山上,真的超冷的(搓手)!不過真的好美,實在太浪漫了~

 

【Day 2 】梨花女子大學逛街殺紅眼+孔陵一隻雞

梨花女子楓紅  

 

秋天,是韓國自由行的季節,梨花女子大學區,整路上隨處楓紅相連,美不勝收。

沿路上好多小吃,我們也就這樣邊吃邊逛。

20141101 梨花殺紅眼.jpg  

一開始,以為只有東大門好逛~~

沒想到我們光在梨花這區,就已經殺紅眼了~照片上面看到的,全帶走了.....嘻嘻!

(韓國戰利品  待發文)

20141101 梨花女子大學.jpg

自拍棒的發明,實在很不賴~才能讓我們又可以拍人,又可拍景~

梨花女子大學,真的好美唷~~在這邊念書,也太幸福了~

晚餐 孔陵一隻雞  (待發文)

 

20141102 弘大.jpg  

【Day 3 】弘大、新村,梨花女子+ 泡菜豆腐鍋

第二天,我們出發往弘大啦~~

這次的自由行,我們倆說好了,要睡得飽、吃得滿足、買得開心、花得爽快。 哈哈哈!

秉持這原則,我們幾乎都是快中午才準備就緒出門....

這一天,韓國天氣溫度低到了2度,本來的行程要拉到首爾以外,後來因為氣溫太低,
還是先以交通方便的地區走走為主。

20141102 豆腐鍋.jpg  

不知道是冷到活動力下降,還是弘大區,我們不懂得逛.....

我們沒一會功夫就往新村,來吃豆腐鍋了。泡菜豆腐鍋,我的愛~

這家豆腐鍋專賣店很推薦唷~~  (待發文) 

挪夫部隊鍋  

晚上又殺回了梨花女子大學區,晚餐吃 挪夫部隊鍋。

這一餐,吃得好飽,餐費也不高,經濟實惠,梨花的分店服務人員態度又不錯。

這家也很推唷~~ (待發文)

 

【Day 4】 清平里  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

20141103 出發小法國村.jpg

 

這天,韓國天氣回溫了些,天氣也爆炸好~

我們前往清平里啦~

 

 

 

20141102 小法國村.jpg

 

我們換了四種不同的交通工具,終於來到了清平里。

20141003 法國村.jpg

看到了這好美的湖光山色,也來到了都敏俊和千頌伊有著飛天浪漫一吻的拍攝場所,法國村,感受一下他們倆人的浪漫氣息。

這次的旅行有著小追星的行程。

(小法國村  待發文) 

(交通搭乘  待發文) 

 韓國靜木園.jpg   

清平里還有這好美好美的晨靜樹木園

這裡楓紅豔如火,隨拍都是景,好喜歡這個樹木園,雖然因為交通時刻沒算準,抵達這邊時,已經接近關園時分。

但這驚鴻一瞥,園子裡的景色,已經在我心中烙下一個好美很深刻的印象。

我下次一定會再來~~ 

(晨靜樹木園  待發文)

【Day 5】 光化門+土俗村篸雞湯+三清洞

  20141104 光化門.jpg  

秋天的韓國,真的是個美麗多彩的季節。有著楓樹的紅,也有著銀杏的黃~

聽說,光化門區有著沿路的銀杏樹,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想到就走~

第五天,我們來到光化門區,為了拍銀杏樹~也為了尋找李敏皓【城市獵人】的拍攝場景  XDD

來感受充滿現代摩登與韓國傳統文化的衝突美~

 

20141104 蔘雞湯.jpg  

午餐,名聞遐邇的土俗村篸雞湯。 天冷,喝篸雞湯,實在好幸福~~

而且,一人一鍋,很難不吃飽~~

(土俗村篸雞湯  待發文)

 

【Day 6】 土俗村篸雞湯+慶熙大學

DSC04941  

又是篸雞湯!!  沒錯! 連吃了兩天午餐的篸雞湯! 

大家就知道,這家有多推薦了吧! (一定發文)

20141105 慶熙大學.jpg  

『慶熙大學』這個景點,本來不在計畫範圍內,因為想去想逛的都去了差不多了,臨時冒出來的景點。

沒想到,卻也是這次的旅行,讓我最感動的景點。

這裡,是個令我這輩子很難忘懷的地方。除了這令人彷彿身處歐洲的"和平殿堂"令人震攝之外,

我也是在這個殿堂前,第一次聖靈充滿,感受到上帝的存在,感受到祂對我的愛。

一切,很神奇。

(慶熙大學 待發文)

【Day 7】 散步去明洞+乙隻路三街散步

 

韓國小吃樂天百貨前.jpg  

最後一天,天氣很好,,據說可以用走的去到明洞,就在乙隻路地區附近晃晃吧,邊走邊晃過去....

享受這最後的時光~~

這次的旅程,我們蒙受天父的眷顧,非常順利。
最後一天,終於讓我吃到了,魂牽夢縈的蛋蛋雞蛋糕,而且也在明洞區,看到了很特別的傳統韓服遊行耶~~

不用去到傳統藝術村,也能看到,實在太幸運了!

 

20141106 返台.jpg

待著非常捨不得的心情,要離開了....

 

我發現我有種毛病,每次出外旅行,大概到了第六天,我就差不多想要定居在該地區了...哈!

 

最後一天,傍晚的飛機回台灣,真是非常的依依不捨,都還沒離開,就想再來了....

 

怎麼會這樣~~

 

這次的旅行,很圓滿,很幸福,很充實,也是我所有玩過的自由行當中,品質很高的一次旅行。

因為選對了旅伴,秋華兒,莎拉嘿~~  (手比愛心狀~~)

我喜歡旅行,尤其愛自由行。旅行,讓人發現自己,也更能感受生活中的美好。

這次的旅行,也讓我實在的體會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是很令人感恩的事情 (待發文)

110faith0515.gif

韓國,我一定會再來。旅行,不停歇~~ 茄子醬[愛].gif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