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之旅1.JPG

 

 

好喜歡好喜歡這張照片。
美中不足的是,擔任攝影師的老爸,在鏡頭外,沒能跟我們一起入鏡....

 

2015 年,依舊是我的旅遊年。 旅行,已經漸漸成為我生活中的養分,滋養我的靈感,灌溉我的工作動力。2015的第一個開春旅行,就是在2月初的家族小旅行,稱之為小旅行,因為並非家族內的所有人都有一起同行。 好喜歡這張照片中,阿嬤笑得好開懷的笑容,我最愛的阿嬤現在身體硬朗、反應機敏,真是我們的福氣,雖然她現在還是可以到處趴趴造,但隨著她年紀越來越長,我也越來越珍惜,每次可以跟她出遊的時刻。

 

 

 

牽阿嬤的手.jpg

天氣好冷,阿嬤的手有點冰涼,手指頭有點僵硬。
我要把你牽牢牢....暖你的手,帶著你走...

小時候,阿嬤牽著我逛廟口,現在換我牽阿嬤。

 

南投之旅5.JPG

 

這一路南下,我們住進南投的米堤飯店。久聞大名,第一次住,好興奮又好期待。

 

 

米堤飯店花卉.jpg

 

花園中,好特別的花,乍看長得有點像高麗菜苗迷你版,叫不出名...

南投之旅8.JPG

 

check in 完,已經是02/06的下午三點了。沒有太多的時間往溪頭森林公園,我們一行人前往妖怪村....

南投之旅11  

這些逗趣又搞笑的名字,實在很有趣。

這一天特別早起,中午吃不多,到了下午還真有點餓了...

要不是知道等會有二叔特地找的風味餐廳,真想坐下來大快朵頤。

南投之旅21

 

爸爸這一年來,迷上了攝影,到那裏都要帶著大相機,到處拍...
好喜歡爸爸這架勢十足的樣子,他此刻正在幫我跟媽媽拍照....
彌補他沒能入鏡,趁他還在調鏡頭前,快拍一張以茲紀念。 

 

妖怪村.jpg

 

好特別的水果,有人知道她叫做甚麼名字嗎?!

拍下來上傳臉書問大家,才知道她的名字還真多耶...

仙人果、香瓜茄、人篸果、仙桃....etc   似乎每個地方叫她的名字都不同。

這是我好喜歡旅行的其中一個原因就,總能在路上看到許多平常不常見的人、事、物。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南投之旅7.JPG

第一天晚上的風味小吃沒有拍甚麼照片,這次的旅行想多放鬆,也就放下了對於美食紀錄的堅持....

米堤大飯店品茗.jpg

 

第二天一早,大家用過早餐,開始享受品茗樂趣...

二叔二嬸精通茶道,她們講了許多知識,我根本鴨子聽雷。

我愛美食,但我的舌頭對中國古茶有點無感,分不清楚金萱、烏龍。

這種一小口一小口喝茶的悠閒自得,拍拍照擺擺樣子即可,大口乾壺一旁這罐"跑跑茶"的暢快,還是比較適合我。

_MG_0126r  

我親愛的媽咪,我們的大支柱,我們永遠的支持者。感謝媽咪把自己的夢想放在最後,成全我們每個人的夢想,支持著我們翱翔、追逐自己的夢。
媽咪就像海一樣,縱然偶爾驚濤駭浪,但她永遠是那個最包容我們的人。就算在外面有多堅強,我知道當我脆弱、軟弱時,轉過身,她一定在我身旁。

我的藝術、烹韌細胞,全都像她。啾咪~

南投之旅2.JPG

 

吃過早餐,睡過回籠覺,喝幾小杯茶,坐在飯店陽台邊看書,這是我愛的旅遊休假模式。
老爸鏡頭下的我,哈哈哈~~~這是他眼中的前世情人...

鹿谷阿三全筍  

二叔是我們家族中的康樂組長,這次的行程、餐食全由他規畫。

有二叔在的地方,絕對不怕吃不到好吃的..是說這家" 鹿谷阿三全筍餐館"未免太好吃了!!

新鮮的尖筍、野味、山菜,都是當天早上現摘現做的美味。

我還在休假呆滯模式,連相機都懶得拿,只用手機拍了這張做做紀念....
沒想到一頓吃完,天殺的我好想寫這家的食記哪哪哪~~~卻一張照片都來不及補拍..
6184ceba.gif

 

南投內湖國小 02.jpg

 

慢活旅行,南投鹿谷鄉內湖國小,回程路上發現的美好。濃濃的和式建築風,朵朵櫻花飛舞,這不在日本,在台灣~這所國小,實在好美,在這念書也太幸福了,隨拍都是景~ 3ca8b998.gif  

 

 

南投內湖國小.jpg

 

南投鹿谷鄉內湖國小,實在好美美美哪~~~

南投之旅3.JPG

 

連校舍迴廊都這麼有風味。

 

南投之旅9.JPG

鶼鰈情深。你是我鏡頭中,永遠的最佳女主角。

爸爸這一路,除了拍景,就是抓緊各種機會,幫媽媽拍照。趁著她們倆拍照,偷偷側拍。

很感謝神,讓我擁有這麼一對可愛的爸媽,愛極了他們鬥嘴、相守、無話不談的相處模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好愛極了這張照片~

 

南投之旅4.JPG

 

我也好愛這張。我親愛的老爸,他永遠這麼認真的做每件事,他的攝影、美感,絕對不是天生,但絕對全力以赴。
他是我的榜樣、我的好朋友,我的大玩偶,也是這輩子我最愛的男人。

我是你心上的一塊肉,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寶。

 南投之旅6.JPG

 

雖然只是陽春小旅行,但短短兩天,已讓我充飽了滿滿的電,暖暖的愛。

2015的開春小旅行,圓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縣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