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 鞋25.JPG


我大概是少數不太愛穿高跟鞋的女生了...

我的腳,還真得不太耐穿高跟鞋~~

站久了腿發痠,穿個兩小時走路,更是會讓我鐵了腿要了命... 2db71bbb.gif  

好佩服那些可以穿著高跟鞋趴趴罩的妞兒們~

縱然穿起高跟鞋,儀態和身體比例會更好,但一雙舒適好穿的平底鞋,還是我心中的首選~

TOMS 鞋5.JPG

 

 

蘇菲魚是我很喜歡的部落客之一, 很喜歡她的穿搭風格, 簡約確很有特色。

會認識" TOMS"這個牌子,也是看了她穿了好幾雙不一樣的鞋款,很好搭配,一整個被生火。

TOM 1  

TOMS 品牌來自美國。創始人 Blake Mycoskie 在一次阿根廷的旅行中,

看到了很貧窮的社會狀況,也看到了許多孩童竟然連鞋子都沒得穿。

很希望能夠,為這些孩童做些什麼,他發現傳統的阿根廷alpargata 鞋,
既簡單又方便,稍稍改良後,會是個很棒的方法可以幫助這些孩童。

 

 

TOM 2  

 

很快地,他把這樣的想法結合市場的行銷手法,帶入了美國市場,
並承諾,只要消費者每購買一雙TOMS的鞋,他就會送一雙全新的TOMS鞋給沒鞋穿的孩子們。

One for One! 

有沒有"揪甘心"!!?

這樣的理念很打動我,如同馬克休斯 ( Mark Hughes)的使命一樣。  

我們都希望能夠,做一些事情,可以幫助人們,改善健康,改善生活,甚至翻轉生命。

TOMS 鞋6.JPG

敗家還能做公益,這樣的機會,自然不必猶豫! 

但是選色,卻讓我傷透腦筋,因為每個花色都好好看  ~~~ >< 

TOM 4  

素色的好搭配。

 

TOM 5

 

 

花布款式,一整個好夏天,也很搶眼。

 

TOM 3  

還有這種超透氣,讓人抵擋不住的蕾絲款。

吼~寫文得當下,又自己燒自己,改天再來帶一雙蕾絲款的肥家好了 @@"

(我是做善事做善事做善事......)

 

是不是都粉美麗~~如果妞兒們,有看到喜歡的花色,千萬別猶豫太酒,TOMS的花色跑得快,

一個閃神,就下架了。

 

當初,在淺灰色和花色之間,猶豫了一個晚上。最後......因應夏天,我選了...........

TOMS 鞋7.JPG

 

選了橙色的渲染花布!

TOMS 鞋10.JPG

每雙TOMS鞋,都會附上一個帆布防塵袋,非常地貼心。

 

TOMS 鞋8.JPG

白光下的顏色,很接近實品,不均勻的渲染色塊,真的好美唷~

TOMS 鞋14.JPG

左右花色不一,喜歡這樣的獨一無二。

 

TOMS 鞋16.JPG

 

腳後跟,TOMS的品牌標誌,縫製得很工整。

兩邊的渲染刷白得感覺也不相同,我很喜歡這樣得獨特性。

 

TOMS 鞋18.JPG

 

每雙鞋也都繫上 One for One 的理念牌子。

 

 

TOMS 鞋19.JPG

側邊,縫上了小小的TOMS牌子,好可愛。

好喜歡,TOMS小牌旁的橘色點點,有點類豹紋的感覺。

TOMS 鞋17.JPG

鞋子,很輕軟,為防止運送過程變形,兩隻鞋內都有鞋托。

TOMS 鞋21.JPG

好喜歡這樣的細心。

TOMS 鞋23.JPG

真皮的鞋墊,很輕薄,踩起來,很舒服,穿上一陣子,墊子也會開始隨著每個人的腳型&重量而不一樣。

TOMS 鞋24.JPG

 

每個地方的縫線,都好工整。雖然是渲染花布拼接的,配色卻不會很突兀。

 

TOMS 鞋45.JPG

 

花色的鞋很好搭配,又搶眼。

這樣的夏天,一件寬鬆的白T+ boyfriend jeans, 配上我得花花TOMS 鞋,就可以出門了。

 

 

TOMS 鞋34.JPG

 

真的簡單,好搭,隨穿隨走。

配上今年得花花T-shirt 更是相得益彰!!  好配好配好好配~~873d93aa.gif   

 

 

 

 

 

TOMS 鞋50.JPG

這個花色,在陽光下,真得是忒美的!

 

TOMS 鞋55.JPG

TOMS的鞋布,挺薄,非常包腳,也因此選號上,我是拿比平常的鞋款小半號。

我平常穿23.5 號,或者七號鞋。 這雙我拿US6.5 號。

給一些不知道該如何選號的妞兒們,一個參考。

不過也因為,他非常合腳,雖然會透氣,但是穿一陣子,雖然不至於腳臭,

但還是會覺得有點悶腳 (是有鞋子不悶得嗎?!)。 但我想,蕾絲款式,應該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吧!!

哈哈哈!!    (其實是在為自己敗家找藉口.....) yoyocici_(85).gif 3d35bdf8.gif 

 

 TOMS 鞋39.JPG

再來幾張假掰照吧~哈!

TOMS 鞋42.JPG      

TOMS鞋體非常輕,穿起來真得輕便,好穿,很好走!

舒適好穿的平底鞋,還可以做公益,推薦給大家!

 

幫助孩童們,請大家支持正貨的TOMS鞋唷~~

這樣孩子們,才能真正的得到幫助。

 

目前,TW尚沒有代理,ATT4fun, 還有東區巷子裏,都有那店家帶進來販賣。

不過跟自己從官網上訂得價錢實在差粉多。

若不嫌麻煩,喜歡的妞兒們可以從官網自行購買,或者找US代購唷~

http://www.toms.com/

 

 


[ 2013.08.12 公告]  限時開團~~

訂單連結,在以下文章的最下方。

延伸閱讀:第二雙 TOMS 蕾絲款   ( 如何選尺寸)

 

第三雙TOMS Bling 款 (三款實穿心得比較& 三款尺寸建議)

 

110faith0515.gif  

如果你喜歡小芙的文章,請按"讚" 。很受用,請幫忙"分享" 唷~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