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是有人  主題-響食天堂的食記還沒寫   先來寫番外篇的嗎?!

噗....

不過由於這番外篇事發的當下   實在太好笑..... 

四寶娘頻頻催促我一定得先寫番外篇   她好直接引用之下

那就先來個番外篇吧

是說   也不過吃頓飯   可以拍個將近兩百張    

我怕我的食記也得寫上個兩篇.....@@"

所以先寫個番外篇    也許真的容易一點   .... ../Images/鬼點子.gif

  

  

 

 

 

 

昨天中午   我們店內一夥人在響食天堂  

奮戰好幾回   大打牙祭之後   

 我跟四寶娘飽到頻打嗝又走不太動的情況下  

非常緩慢地到了京站的B3     準備騎逋逋回店裏........

來到了B3......    看著諾大的停車場....

  

響食0020 01.JPG  

早上繞錯路的關係   遲到了20 mins...快12點才到京站

停車時  滿腦子只想快點衝上京站4F的響食天堂....

深怕時間不夠我們大快朵頤...

停那一格...?! 根本沒記...

響食0040 01.JPG  

  

響食0030 01.JPG    

阿....奇怪...不是停在  電梯口附近而以嗎?!

  

響食0010.JPG  

   

 

四寶娘: 我記得出口有很多殘障車位...

我: 我們該不會  是停在 B2 吧....../Images/倒地.gif

 

響食0050.JPG

 

響食0070.JPG

 

 到了 B2 .....一出電梯口...

 

 

 

響食0011 01.JPG   

 

哈哈!   我跟四寶娘兩個     一個滿路還在思念那好吃Q彈的生魚片

(就是敝人在下我~~ 相信我  平常很少吃生魚片的我  就嗑了兩盤 好吃極了!!)

一個飽到猛打嗝   腿軟眼皮鬆....

腦細胞一整個  思考有障礙的狀況下

在停車場 來回繞了十多分鐘.....

終於結束了這起烏龍的  迷霧車林 找車事件....

  

  

  

回到店裏....鐵捲門深鎖著..

沒戴遙控器的幾個人  被鎖在門外 苦苦等候...

我心裡正納悶著...

我們都迷路成這樣....怎可能有遙控器的其它人 比我們更晚到.......

  

  

誰知一上樓.............../Images/驚.gif

 

酸.性.食.物.的.逆.襲.......

響食0090.JPG  

四位美女店長.....已經七橫八豎的倒成一堆  

像極了   賽德克巴萊  兩派族人  喝完小米酒   狂歡作樂後  在草地上倒成一堆的狀態 ....

 果然  肚飽.眼皮鬆....  古今皆適用......

 

偷拍完沒一會兒  我們的Jocelyn就敏捷地起身....

 

Jocelyn: 你剛偷拍齁....還拍兩張....!!../Images/怒火中燒.gif

 

 

 偷拍的下場.....

Thumbs/tn_打飛b01.gif../Images/打飛b02.gif    ../Images/撞飛02.gif   ...........................1 km外   ../Images/倒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