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BD Party019.jpg

香醇紅酒   醉人夜景   相知好友   這是個迷人且難忘的夜晚   

 

Nancy BD Party013.JPG

10/13  的晚上   小南妹的生日趴      我們相約在遠企 38F  馬可波羅餐廳    

女生著紅色

男生著黑色服裝

  

 

Nancy BD Party018.jpg

當晚的美麗女主角   穿著紅色的洋裝   

這一張的意境  很美

Nancy BD Party014.jpg

全員到齊了....大家舉杯  祝賀小南    永遠青春美麗  

 

小南妹交友廣闊...   這晚來了好多人 ~  很特別的是   大家關係都牽得有點遠

像我是因為同事A  在網路上認識了小南妹    進而變成朋友

而我的同事A   是因為高中的學姐   恰好是小南妹的室友而認識

所以簡而言之   我是小南妹的室友的學弟的同事 哈哈哈   

這樣夠遠夠複雜吧../Images/頭暈目眩.gif

這應該是.....有緣千里一線牽吧...... (是說..這成語可以這樣用嗎?!)

Nancy BD Party023.jpg  

 不管怎樣認識  都好~

重要的是   我們可以在彼此的生命中出現

在生命中的某一頁   留下一些共有的回憶

 

喜歡小南妹的快人快語   與高EQ

有她在的地方   總是很開心  

當晚的趴踢   更是有通驚人的電話對談     讓人十分印象深刻   

不過   被下達 封口令的我 不能說 不能說 不能說~

  

Nancy BD Party022.jpg

重要的一天 , 可以和知心好友一群   一起共度這晚的分分秒秒   是件很棒的事

感謝小南的邀請    這一夜   也給了我一個很難忘的體驗

 

Nancy BD Party017.jpg  

親愛的...

希望你早日找到很懂你很疼你的人 讓你天天....天天..

都可以像那一晚一樣   那麼開心 

  

 

Nancy BD Party002.JPG

 

環遊世界很難嗎?! 一定得等有錢有閒?!

如果這是個夢想  而且是ㄧ定要完成的夢想   就一定能夠實現...

  

這一晚   也認識了小南的室友   文慧

很特別的是   她獨自一人    才剛完成五個月的環遊世界壯舉

去了有15個國家吧   光獨自一個人  就值得給上一百個

 

最讓人感動的是   文慧  在每個停留的城市   都會花些時間

去找各式各樣的名信片   寄給她的好友們

 

Nancy BD Party045.jpg

那一天晚上 有收到名信片的朋友們  都帶著那厚厚的一疊名信片  互相傳閱著

 

每一張名信片  都看得到文慧的用心   用心的挑選  

也用心寫滿自異鄉捎來的消息&分享

真可惜    太晚認識文慧.......

那一系列的"環遊世界之旅" 名信片特集  我也好想收藏哪~

對朋友這麼用心的朋友      更值得好好收藏與珍惜哪

 

Nancy BD Party006.JPG

 

Nancy BD Party007.JPG

 

Nancy BD Party008.JPG

  我挑選了幾張   我很愛的~   拍下來留念

有水都維尼斯  巴黎  阿姆斯特丹  薩爾斯堡

Nancy BD Party003.JPG

  這一系列   是  "吉姆弟弟" 獨享的 "世間路" 系列

至於  啥米是   "世間路" ?

仔細端詳一下   應該就猜得到吧~  哈~ 

Nancy BD Party005.JPG

  

英國最具傳奇的   三個女人

Nancy BD Party004.JPG

  

來自倫敦  里斯本的名信片

很喜歡這個背影....好想把她變成我的桌面

只可惜 google 大半天   也還是找不到

有誰知道   那裏可以找到這張圖嗎?!

 

  Nancy BD Party020.jpg  

好酒   知己   佳餚  美景   與  夢想

這一晚....我的心  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