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 是透過 JON 認識我的客人

長長的睫毛  漂亮的大眼睛   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怯生生的眼神中   看到了她一定要瘦下來的決心

Milla7r  

 

米拉最胖的時候, 曾胖到7X 公斤   靠著最多人誤以為最健康的減重方式

"少吃多運動"  來實行一整年的計劃

一年下來  不吃晚餐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  可以餓肚子的人) 

雖然讓她一年內  瘦了10 kgs, 

但是其實常常餓到很生氣, 也搞得自己的腸胃, 常常鬧脾氣

不是一天拉個三次肚子, 就是三天才見到一次黃金先生

 

Milla 4

 

 

 

少吃跟多運動   其實本來就是件違反人性&矛盾的事

為了擁有更標準的體重....米拉也曾改跳  有氧舞蹈  肚皮舞

都只是為了能夠將肚子那圈惹人的游泳圈  消下來....

一整個陷入了  吃多就胖   吃少就餓    還會餓到生氣的 天人交戰循環中2db71bbb.gif 189bbdde.gif  

 

終於....最後再也受不了這樣的迴圈情況下   透過同事JON的介紹

找我幫她進行體重管理計劃

很神奇地是.... 我幫JON 三個月增加四公斤   增加手臂& 胸部的肌肉線條   臉變小

卻吸引了米拉透過她來找我諮詢如何讓自己的體重更標準......呵呵~ 

 

 

Milla 5

 

第一個月減了四公斤的米拉   我邀約她來參加我們辦的服裝趴

她說她第一次   穿上這麼短的平口洋裝....

 

因為她以前總覺得   她的腿粗  骨架大  並不適合穿平口的洋裝

首次穿平口洋裝的她~~~    好美!!

 

Milla 0

 

少了七公斤的米拉   更妖嬌了!! 笑容變得更甜!

 

從一開始的兩三天跟黃金先生約會ㄧ次    到後來的"日日有黃金"! 873d93aa.gif   

甚至是   "非常澎湃的黃金" 禮物!!      

<哈哈哈!!  那一次  多到沖不下去~~還打來尖叫!!  > 

 米拉拉 月會合照  

  

回顧這一路走來的過程  真的很有"女孩養成遊戲"   的FU....!!  

翻看這些照片  細數點點滴滴的過程

寫文得當下   都忍不住感動得眼眶紅...

 

 

 

從一開始, 互不認識的兩個陌生人  ......

 

協助她一步步地  完成瘦身的目標      

到變成好朋友   會一起約出門逛街    甚至去年一起去新加坡自由行~

Milla 出去玩拼貼

 

我相信   這樣的緣分絕對不會只是一時, 而會是一輩子!!  

以後都要這樣 一起出國玩   一起開心吃美食   一起開心地逛街!

今年年中   我們還相約要一起去泰國!!    好期待!

細腿米拉  

現在  瘦了11 kgs 的她.....

S 號的上衣  不再是個夢~      再也不需要內搭褲   掩飾粗壯的大腿啦!!   yoyocici_(85).gif  

小短褲   內搭黑色透膚絲襪的米拉   真是辣翻了!!  e7e88a57.gif

 

<上述內容不具代表性,個人結果可能有所不同>

你也想變得跟她一樣嗎?!   你是認真的想要擁有標準的體重和體態嗎?!

按此填寫詢問表

我會安排時間 與你聯絡  協助你達成你的目標!!!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