漣漪卡34.jpg  

小芙不定時的會在FB 分享『每日漣漪』...

已經好幾個人問過我,那一張張帶給人正面能量的小卡,是什麼?

今天決定來寫文分享,將這麼棒的正面好物,可以如漣漪一般,一波波地傳給更多人...

我愛『漣漪卡』   茄子醬[愛].gif  

 

 

1385667_10202345354696902_655764094_n  

Bijan 大師曾說過,每天早上剛睡醒的那一瞬間,能量是剛剛好就在水平線上的,不高,也不低。

因此,睡醒的那一瞬間,我們都可以有一個選擇,選擇讓自己與正面能量一起奮鬥,還是與負面的小聲音,糾纏不清....

 

不管我人在台灣還是國外,不變的習慣,每天起床後,都會泡杯我最愛的瓜茶或來杯活力飲,喚醒休息一夜的細胞們,

坐在沙發上,讀個幾段文字,讓自己的腦袋暖個機....

有了漣漪卡後,更方便了....隨手翻張漣漪卡,短短的幾句文字,就能給我的精神力,一個很棒的能量波,最好的鼓勵,~

漣漪卡35.jpg

 


綠色的漣漪卡自我肯定的語言,用來鼓勵自己。透過自我的改變,而達到快樂。

橘色的漣漪卡關注他人,讓別人也發揮出最好的一面。

兩套,都各有一個專屬的厚紙板盒子,非常精緻,擺在書桌上,也很好看。

抽牌的當下,肯定的語句,就像正面快樂的種子,種入我們的心田。
而這樣的正面漣漪,對內,讓我們的內心愉悅;
對外,也間接地影響所有跟我們接觸、面對的人。

愛的漣漪,一波波地傳遞出去。愛自己,也愛別人,創造一個善的循環。

漣漪卡52.jpg

 

漣漪卡,總共一式兩份。一套有48張。

 

漣漪卡54.jpg

 

漣漪卡55.jpg

漣漪卡58.jpg

 

 橘色的漣漪卡,主要是在與他人互動的關係上。

 一開始,我先買橘色的漣漪卡,因為希望自己是個能夠帶給他人正面力量漣漪的人。

 

漣漪卡14.JPG

 

 

買橘色的漣漪卡回來的時候,馬上替自己抽一張。沒想到,第一張,就是"教練"的角色。

對於我現在,幫助別人調整體態、規劃體重管理的目標,真的非常適合我!! 

 

 

漣漪卡60.jpg

 

每一張小卡,除了有中、英文對照的肯定語句,小卡的背面,還有純真質樸的插畫。
讓每個肯定語句,變得更為圓滿。

 

 

漣漪卡19.JPG

 

後來忍不住,也買了綠色的漣漪卡回來。

漣漪卡51.jpg

 

其實,綠色的漣漪卡,與自我的對話,才是真正第一套漣漪卡。

所以想要試試漣漪卡的朋友們,只想先買一套的話,建議可以從綠色的漣漪卡,入門唷~

 

以下就節錄幾張,曾經在FB上分享過的小卡,給BLOG的大家~~ 
小卡底下的文字,是抽完卡後,記錄抽卡當下的心情。

漣漪卡37.jpg

 

橘色的漣漪卡。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張卡。

希望面對其他人的時候,能聽到的不僅僅是對方心裡的聲音,更是背後情感的需求。

聽見你的聲音,  I see you...

漣漪卡39.jpg

 

綠色的漣漪卡
每個當下,都有個選擇。選擇積極或者悲觀,選擇面對陽光,或者背對陽光。
我選擇積極正面的震動頻率  ^^

漣漪卡40.jpg

 

綠色的漣漪卡
過去的我,造就了現在的我。尊重過去的自己,所做的所有決定!  不責備、不批判,因為那是過去的自己,所能做得最好選擇了~

接納全然的、現在的我,活在當下!!

此時此刻,祝福自己!  現在的我,已經是最棒的了!

漣漪卡41.jpg

 

綠色的漣漪卡

對自己有自信吧~ 勇敢的做自己。真實地接納自己的優點、缺點,因為那都是屬於我們生命樣貌的一部分。

有了不完美,才讓我們有機會可以成長,變得更好、更完整。活出自己的人,最有魅力!

 

漣漪卡42.jpg

 

人生已經一場戲了,還逢場作戲,未免太累! Be true, be real!  是說,這張小卡上的圖,表情實在太搞笑了!

 

漣漪卡44.jpg

 

我喜歡這張小卡,也深有同感,只要信念一改,總是翻轉一瞬~

管理好內心的小聲音,還有信念,真的好重要哪~~

漣漪卡45.jpg

 

綠色的漣漪卡
每一天,都是特別的一天。因為這輩子,就這麼一天...

今天的你,給自己一個微笑了嗎?!

 

漣漪卡35.jpg  

 


善的漣漪,沒有疆界,大家一起當個漣漪人 Ripple Maker 吧~

 

漣漪卡那裏買?!

小芙是在 AVEDA 買的~ 

不管綠色或者橘色,各$ 550元/盒。

 

漣漪卡的其他資訊,也可以參考這邊的連結:

http://www.osho.com.tw/shopping/shopping_sub_book_detail.asp?bookno=sale000099

 


110faith0515.gif


如果你喜歡小芙的文章,請按"讚"。很受用,請幫忙"分享"唷~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