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養護103.jpg

 

感謝阿凱的牽線...讓我有了一次愉快的『頭皮養護』體驗...

這星期二的下午,來到了板橋的Happy Hair~ 

 

頭皮養護102.jpg

 

Happy Hair 埔墘店,一共三層樓~一、二樓主要是剪髮造型區,三樓則是頭皮養護專區。
聽阿凱的設計師Erica 說,這棟可是最近全新裝潢改造的唷~

 頭皮養護1.JPG

二樓的剪髮造型區。座位寬敞,採光明亮。

 

頭皮養護3II.jpg

好喜歡這個書包造型的包包,座位邊上正好有一個...

純真皮製造,原來是每個設計師專用的工具包...呵呵~  放在座位邊上,真是方便又可以裝飾...

 頭皮養護2.JPG

文化石的牆面,搭配木質風格的櫥櫃,喜歡這樣簡單的木質風格裝潢。
簡約之中,讓人一上二樓,有種居家的舒適感。

 

頭皮養護3.JPG

檯面上,幾乎放滿了『伊聖詩』的洗髮護髮產品,連精油都有。
原來『伊聖詩』最一開始,
竟然是Happy Hair 集團引進台灣的!! 

所以,『伊聖詩』專櫃上可以找得到的產品,這裡也都買得到唷~

連水氧機這裡也有賣~~~哈哈! 實在很妙~

 

我一直以來,都是『伊聖詩』精油的愛好者,我的第一台水氧機,就是伊聖詩的呢~

想到等等所有的頭皮養護,全都會用『伊聖詩』的精油去調和使用的,
就好期待唷~~

頭皮養護31.JPG

 

這是今天,即將服務我的Fion,正細心地用著頭皮放大的探頭,查看著我的頭皮狀況。

 

頭皮養護8.JPG

兩百萬放大倍數之下,頭皮的狀況無所遁形~ 囧

明明晚上天天洗頭的我,隔天下午一照,頭皮還是有點堵塞的狀況。

Fion說,洗頭的重點是在『洗頭皮』,因此洗頭要洗兩次唷~

 

這陣子,蕁麻疹又有點開始發作,前一天晚上,正好發了一點在頭皮上,隔天下午頭皮顯微鏡下,

雖然頭皮不會癢了,但頭皮上還是看得出來泛紅,呈現很敏感的狀況。

頭皮養護10.JPG

 

頭皮的皮膚,跟臉上、全身其它的皮膚都一樣,也是很嬌嫩,需要分膚質與皮膚狀況來做不同的護理。
Fion, 根據幾個不同地方的頭皮狀況,判斷我屬於較敏感的頭皮。

因此建議我做一些,比較可以鎮靜頭皮的療程....

頭皮養護6.JPG

 

CEO。這個療程,會使用比較多的精油產品,來護理頭皮,並且在療程之後,還會多送一罐

頭髮養護產品帶回家,平常時候可以使用。一整個感覺,有吃有拿,CP值很高....

本來已經決定想要這個療程了....但聽到另外一個『13段按摩』療程,一整個焦點立馬轉移.....

頭皮養護9.JPG 

就是這個『13段按摩』

才剛聽到Fion說,這個療程,按摩部份比較多...

想都不想,馬上就決定,就是這個了!  我愛按摩哪~~~~~

頭皮養護12.JPG

頭皮養護11.JPG 

所有護理,都會使用伊聖詩的精油唷~

頭皮養護1II.jpg

 

頭皮養護在三樓...

頭皮養護82.JPG

 

頭皮養護76.JPG

三樓很有峇里島的度假風格....很有SPA放鬆的感覺.... 

頭皮養護41.JPG

 

喔耶~~準備開始我的頭皮養護體驗了.....

頭皮養護38.JPG

所有的"雞絲"都在這了...   Fion先用頭皮按摩梳,把頭髮梳開,也先做一次基本的頭皮按摩.....

頭皮養護57.JPG

 

個人化的精油挑選、調和....

頭皮養護61  

 

頭皮養護43.JPG

 

Fion, 建議的三種精油。

【雪松】 代謝皮膚、清潔毛孔

【洋甘菊】安撫皮膚敏感

【薰衣草】消炎、平衡皮脂分泌

試聞過味道覺得很舒服、放鬆之後,就決定以這樣的搭配去調和成按摩用的調和油了.....

頭皮養護23.JPG

 

最期待的『13段按摩』來了!!!

 

 

以前,在其它家髮廊,因為染燙多次後,曾做過一次『頭皮護理』。那一次,只是很單純的滴了一堆涼涼的保養液在頭皮上,設計師助理,很簡單的按按我的頭皮。就把我晾在椅子上二三十分鐘....接著一陣沖洗之後,就完成所謂的『頭皮護理』了,跟我原本想得大相逕庭!

 

頭皮護理就是應該要有按摩的療程啦!!    Fion, 的按摩手法,真要給她100個讚啦!873d93aa.gif  

這照片,是我先趁自己還沒昏睡前,趕緊打起精神先拍一張...

 整個真的好舒服唷~~從頭皮、肩膀、連上背都會按到唷~~  

 

因為長期久坐打字、坐姿不良,我的左邊肩舺骨有個地方,總是會覺得不是很通,Fion, 按完之後,一整個好放鬆、舒服唷~

在我睡過一輪起來後,立馬問她,有沒有另外開療程,可以按全身的,若有,我鐵定要馬上預約!!

頭皮養護2II.jpg

 

頭皮按摩完,休息一會兒後,就準備『健康洗』了唷~

 

好喜歡Happy Hair的洗髮椅,整個人是可以躺平的耶~

不用曲膝躺著,而是完全平躺,加上Fion, 一邊洗頭,一邊又再接著按摩....真的舒服極了...

所以,在這裡,我又睡著一次............哈哈哈!!  到底是多累壓.....

 

頭皮養護49.JPG

 

『健康洗』的過程,也都會使用『伊聖詩』的洗髮精。

  頭皮養護73.JPG   

 

可愛的Fion~~手很軟,按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給她按一次~

   頭皮養護115.jpg

 

洗完頭髮,吹半乾後,來看看養護完之後的成果吧~~

 

頭皮養護29.JPG

 

好乾淨的頭皮~~ 原本微紅的頭皮,也因為精油的舒緩,膚色變得比較正常了。

也露出了乾淨的毛囊該有的漩渦狀...

原來一些角質堆積的狀況,也不見了~~頭皮鬆、鬆、鬆的啦!

頭皮養護35.JPG

 

確定頭皮乾乾淨淨後,擦上給頭髮護養的金采輕質油,就準備吹乾整髮啦~

 

頭皮養護97.JPG

 

護理過的頭皮,真的感覺頭皮會呼吸了耶~~
連頭髮也變得好蓬鬆唷~~ 

 

我準備把頭髮留長了,現在頭髮長度正卡在肩膀,要長不長,令我十分阿雜的狀態....

若沒有特別吹整,常常會往外翹..... >"<

親切可愛的造型師Erica, 也特別針對我的困擾,給了『髮尾吹彎』的建議。果然...

髮尾刻意吹彎,整體上也變得比較有型..

頭皮養護116.jpg

噹啷~~有沒有可愛!  哈哈哈!

我喜歡這髮尾彎彎的復古頭~

 

頭皮養護121.jpg  

 

今天的頭皮養護體驗,很開心。整個療程2.5~3 hrs, 真得讓人好放鬆唷~

原本很緊繃的神經,也因為這樣的養護療程,舒緩、放鬆了不少。

真得很不錯~~

Fion 的按摩真得讓人很難忘,寫文當下,好想再去找她,給她馬個幾下唷~~

 

這個月Happy Hair 剛好有頭皮養護的七五折活動~~到2014/03 月底止唷~~

如果妞兒們正在找頭皮養護,推薦給大家唷~

 

Happy Hair 埔墘店: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16號1F

預約專線: 02-2958-0303  

營業時間: Mon~Fri  10:00~20:00  

                 Weekend  09:00~19:00

Happy Hair 官網: www.happyhair.com.tw 

 

造型師: Erica (No.12 ) 

芳療師: Fion 

 

這次Erica 也分享給我五張頭皮養護的六折優惠卷,小芙在此也想特別回饋給捧友們...
請按"讚"按"推"後,在底下留言『幾推幾讚 』,並私訊給我你的連絡方式。florenctu@gmail.com
前五名者,小芙將與你連絡,並贈送你一張『六折的頭皮養護卷』唷~~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